pumpkin

为了你好

再一次体会到生活不易,四面而来的压力堵得我心慌

为何有人不知情就来质疑我的选择我的人生

还要声泪俱下地用他自己的经历劝导我

其实我说啊,那些眼泪你就自己留着吧

人活着不就是要吃点苦享点福,你就享你的我就受我的

何苦非要你是完美我是罪人

至少我可以接受不同的人有不同的选择

但是没有走过的路就请不要评论它的善与恶

更不要打着“为了你好”的旗帜,任意践踏他人的努力

或许不想承认的只是这些善言多少是出于对自己选择的肯定

我在思考,但需要思考的不只我一人

如果无法思考生命的无数可能,那就太狭隘了

 

评论

热度(1)

© pumpkin | Powered by LOFTER